图片
图片
夫妻吵架卻把氣出在小聊天室孩身上,這樣對嗎?大聊天室陸河南安陽內黃縣一名聊天室男子拍攝自己不斷打自聊天室己4個月兒子巴掌的影聊天室片並PO網,只見片中聊天室嬰兒不斷哭泣而這名狠聊天室父依然不斷拍打嬰兒雙聊天室頰與頭部,導致嬰兒臉聊天室部被打的紅腫,片段曝聊天室光後隨即惹起網民公憤聊天室。當地政府傳喚男子調聊天室查後發現,男子是因為聊天室嬰兒母親離家出走,為聊天室了吸引她的注意脅迫她聊天室回家,因此拍下虐兒影聊天室片。目前嬰兒已交由祖聊天室母照顧。綜合陸媒報導聊天室,從現場拍攝到的片段聊天室所見,涉事男子拼命的聊天室掌摑男嬰,無辜的男嬰聊天室被打後則不斷哭泣,但聊天室這名狠父並未因此收手聊天室,反而持續施虐。內黃聊天室縣委宣傳部職員表示,聊天室涉事男子拍片目的,是聊天室希望藉此要脅其妻回家聊天室,「聽說是發給他老婆聊天室,後來發到網上的。他聊天室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想聊天室打動他老婆的心」、「聊天室他想告訴孩子母親,你聊天室放得下我,但會放不下聊天室孩子」。該職員表示,聊天室男嬰母親目前離家至外聊天室地打工,派出所也與她聊天室聯繫上了。據悉其母答聊天室應會回家,但至今仍無聊天室音訊。至於男嬰現況,聊天室該職員指他暫無大礙,聊天室「他奶奶當天讓派出所聊天室叫去,知道這個情況以聊天室後,就把孩子(接去)聊天室養著了」。該名職員又聊天室指,涉嫌虐待男嬰的男聊天室子事後被有關部門傳召聊天室,不過男子卻因血壓過聊天室高而昏倒,第二次傳喚聊天室也發生一樣問題,待男聊天室子身體狀況穩定後,會聊天室依法律途徑逮捕男子。聊天室(吳雯淇/綜合外電報聊天室導)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hdfhfh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