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新頭殼newtalk聊天室台灣指標民調(TIS聊天室R)今(13)日公布聊天室「台中市施政民意調查聊天室」結果,其中針對台中聊天室市民眾對市長林佳龍的聊天室看法有超過5成的滿意聊天室度,台中市新聞局長卓聊天室冠廷表示,市民眼睛是聊天室雪亮的。此一民調總共聊天室分成「台中市民眾對市聊天室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的聊天室看法」、「民眾對林佳聊天室龍就任以來台中市進步聊天室情形的看法」、「台中聊天室市民眾的市民光榮感」聊天室、「台中市民眾對台中聊天室市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聊天室的知悉度」、「台中市聊天室民眾認為最該對台中空聊天室氣汙染負責的對象」及聊天室「台中市民眾對綠川、聊天室柳川整治工程的滿意度聊天室」等6項。這份資料顯聊天室示,在對林佳龍施政滿聊天室意度上,有51.7%聊天室的民眾表示滿意,而不聊天室滿意及未明確回答分別聊天室為24.3%、24.聊天室0%,其中原台中縣地聊天室區、60歲以上、或國聊天室/初中教育程度、或泛聊天室綠立場的民眾佔多數。聊天室針對台中市進步情形,聊天室有47.5%的肯定,聊天室而認為差不多與退步的聊天室分別為22.6%、1聊天室7.9%,特別的是,聊天室泛藍立場民眾回答進步聊天室者有24.8%;而台聊天室中空汙負責對象議題,聊天室民眾認為台中市政府須聊天室負責的佔20.0%,聊天室僅次於中央政府的30聊天室.5%,而台電須負責聊天室的佔16.7%。至於聊天室日前人氣話題,綠川與聊天室柳川的整治工程,有6聊天室6.3%的台中市民表聊天室示滿意,僅8.6%不聊天室滿意。卓冠廷表示,雖聊天室然選舉接近,有些候選聊天室人會為了提高自己的知聊天室名度而「唱衰台中」,聊天室但市民眼睛是雪亮的,聊天室台中是否有進步,大家聊天室都看在眼裡。他強調,聊天室不同民調機構持續性的聊天室民調確實有參考價值,聊天室此次的民調數字再度進聊天室步,某種程度呈現市民聊天室對市府施政的肯定。台聊天室灣指標民調表示,此民聊天室調本月7日至8日調查聊天室台中市29個行政區內聊天室,年滿20歲的民眾,聊天室透過分層隨機抽樣的電聊天室腦輔助電話訪問方式調聊天室查,共訪1,071人聊天室,在信賴水準95%時聊天室的抽樣誤差最大值為±聊天室3.0%。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hdfhfh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